Jojo

Hey,


        终于,我将曾经的约定要计划起来了。我决定要去那个地方了,时间定在十月底。


        想想也真是有点说不过去,一直想要去看海,可是却从未到过海边。或许自己就是个懒人,却始终不肯承认。我一直以为倘若未来真有人愿意放弃所拥有的和我一起践行我们年少时的梦想,我一定也会一路随行,让现实彻彻底底地证明我的猖狂,或许我才会罢休。可我错了,一次又一次对过去的留恋,其实是对当下的辜负。        

        这不公平。


        在父母面前懂事,在老师面前认真,在同学面前活泼,在同事面前稳重,在男友面前弱小。在陌生人面前安静,在熟人面前疯癫,在白天忙碌,在夜晚沉静。白天忙得忘了自己,到夜里却始终看不清自己。在犹疑的时候总是喜欢来点酒,喝到迷糊,然后碎碎念着沉沉睡去,早晨醒来就会忘记自己在怀疑什么。轻微麻醉的感觉是美妙的,这个专治想太多而做太少。


        想象很多个自己,想象她们不同的生活。经历这么久的彷徨,终于有了自己的解释。我想,好多时候你以为喜欢的,其实不过是一场偏见,因为你离它太远,不知是怎么样的,才会喜欢。可是,这一层假象,不能看得太过清楚,假象让我们有美好的生活,不需要戳穿。年轻时候的际遇很美好,却也很容易受伤不是么。但是无论如何尝试,无论如何受伤,自始至终,都不能因此而放弃我们的真诚。懂得珍惜,心存感恩,绚丽虚幻的梦就选择远离吧。


         写了东西再删本不是我的风格。可是出于内心的不安还是这样做了。本想留着一小小地方,在深夜用来祭奠,却不想这一小空间还是被自己的不安所驱逐了。早就说了,决不允许你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是时候做个了断了,也当是无愧于心,释放自己吧。

    

        要去出海啦, 海风或许会吹痛眼角,水雾或许也会很迷乱吧。


        需要向你道个别:后会无期。


        


评论(4)

热度(2)